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2)

【接上文】
——————————
——————————
翰拿着巴士票回归,发现晴和凯丽不见了,“她们呢?”
“上楼找你去了。”六桃回答。
赶巧晴和凯丽就回来了,得知是买的bus票之后,让许多姐姐都感到疑惑,哪来的钱?bus坐到哪?也让部分姐姐不满起来。
翰却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撂下一句“我先去问吧!”,就往服务台走。开始询问工作人员哪里可以车站在哪里。
翰的行动引发了大家的更多疑问,他要去问什么?等等。
晴实在憋不住了,刚刚在飞机上明明还拜托自己帮忙,现在就独自决定了,心中抱怨着翰不选最好的、最舒适的方案。于是,她立刻就去质问翰:“我们为什么不租一个车?”
“租车很贵啊!”翰表示自己也不想坐巴士啊,但是钱的问题要考虑。想了想,翰继续解释自己的决定,希望得到理解,“因为租一个车我们坐不下,她告诉我是一个大巴士,下边可以放所有的行李。”
“对,所以租车也应该有那么大的”
“多大?”翰对罗马的情况也不怎么了解,见有个可能知道的就问。
“你问他就知道了,他有各种型号的”原来晴自己也不了解,只是单凭自己的一些经验在抱怨,完全不了解实际情况。
旁边的老爷听到两人的对话,只觉得这女人在这说说说,自己也不了解实际情况,又不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光说不练假把式,不会干活就别瞎抱怨啊,在这吵吵吵的又不能让大家快点到酒店,你行你上呀。
“因为刚好就是……”翰继续试图解释,却被晴打断,“那边有写rent a car(租车)嘛?”晴的语气中带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架势。
“我知道啊,我看到了,他说在楼上可以租车嘛”翰也是很无奈,他又不瞎。
“对啊,你就没去问?”晴的语气甚是不悦。
“我问过了,没有~”翰无辜道。
旁边的六桃听不下去了,“那我们走吧!上车吧!”
“但坐巴士!”晴显然无法接受要坐巴士的事实,语气中若有似无的有些向翰抱怨和撒娇的意味。

六桃转头一拍老爷肩膀笑着说:“我觉得我们能找个椅子先睡一觉。”
“你还没睡够啊!”老爷抬手往六桃的屁屁上一拍。
六桃瞪了老爷一眼,转头对花花笑着说:“他的票是怎么买的?”
花花一听明白了六桃的意思,向着六桃摊手道,“我也不知道啊!他都没问我拿钱。”
两人忽然都默契地大笑起来,敢情谁都不知道导游的计划。
六桃忽然想起了些什么,提醒花花道:“那个钱你要随身带着,这小偷也不少。”
花花收到,立刻从行李车上把包拿下来背在自己身上。
老爷看着六桃的一举一动,心里嘀咕,不就是打了下屁股嘛,至于这样气我。

另一边,晴见翰这儿行不通,只好转向大家继续说着自己的不满,“他说我们为什么不租一个车,因为租车太贵了,现在等于咱们要坐巴士。”
“巴士是怎么样的?”菲儿问。
六桃好心地给大家一个暴击,“就是下车的时候人家要等我们拿这么多个行李,然后我们在拿着这么多个行李去酒店,或者……”
“酒店也不一定在那门口啊!”凯丽最先发难。
菲儿的表情也是不悦。
六桃看着大家都在这站着也不是办法,况且自己的男朋友也在其中,怎么也舍不得男朋友受苦受累,转头看向身后零星几个的粉丝,走向她们。
六桃被这一群人激得脾气都上来了,顶着一张冰山脸,直入主题地向某粉丝说,“我想问一下,罗马打车贵吗?”
“一般都是8块这样起价,都是欧元。”
另一个粉丝接着说,“然后再按公里数算,超贵的!”
“我们可以…粉丝可以…帮忙吗?”
“不用,谢谢。”六桃说这一句的时候虽然带着笑,但脸却不是一般地冷,跟在身后的老爷眼看着女朋友情商轻微下线,只好笑着一把搂住六桃的肩膀,有点卖萌地说,“真的谢谢你们哦!早点回酒店休息吧!路上要注意安全哦!”
老爷搂着六桃转身看向身后几个眼熟的粉丝,严肃道:“你们不乖!快回家、回酒店!这里晚上不安全!记得结伴而行!”
六桃瞥了眼身边的老爷,轻靠着老爷的肩膀,配合地说:“这回听她的!你们快回去吧!”

两人转身回到大家所在的地方,刚想报告一下刚才了解到的情况,翰就说:“那我们走吧!就往那边,出去了往右转。”
“那咱们走吧,先去找车站。”六桃选了最多行李的一个车就往外推。老爷一看,心想:涛这是要废了自己的腰,这以后都不想当攻了吧,转念又想,不对啊,我就是攻呀。

另一边,翰也发现六桃推着的行李是自己的一倍,自己走得潇洒,但六桃的步伐是略显沉重,顿时也有点不好意思,关心道:“是不是太重了姐?”
六桃瞄了一眼自己推着的行李车上,两个自己的,一个欣儿的,还有一个菲儿的还好,就是起步的时候有点吃力,于是,一句“没事儿!”就把翰的好意挡了回去。当然,这里头也有些生气的因素在里面,气的自然是翰的大男子主义,以及他身为导游却不做好攻略,组织能力也不咋地,要不是男朋友今天莫名地适应良好,六桃肯定要跟他翻脸。

老爷回过神来才发现,六桃已经走出了几步,还在回头看自己怎么还没跟上去,老爷看着六桃推得略为吃力的动作,连忙上前搭了把手,另一手还搂住六桃的腰,说:“你这腰是不想要了是吧?”
“我就说我的腰很好!早好了!”
“好了也不能逞强!”老爷掐了掐六桃腰上的软肉,“我心疼!”
“好好好,咱不逞强~行了吧~”

“诶,你知道你刚才的脸有多臭吗?活像花花家的粉丝欠了你几千万似的!”老爷又开始和六桃说起悄悄话。
“哪有?我的脸有很臭?我可是号称‘从不生气的女一号’呢!”六桃表示这不可能。
“得了,得了,回家你看看播出就知道了。我看着那两个粉丝一脸尴尬地被你拒绝,都有些不忍心呢?”
“啊?那你怎么不哄哄我!坏蛋!”
“哟!还怪我咯?(手动摊手)”老爷无辜脸,我还替你打了个圆场,你还怪我!“不过,还蛮好玩的。脸臭臭的涛。哈哈哈~”老爷也是嘴欠。
“坏蛋,你还嘲笑我!打你屁屁!”六桃说完就一巴掌打在老爷的屁股上。
“你这是借机报复!”老爷表示不服!
“是谁先破坏了约定!嗯~”六桃威胁脸。
“好好好,这口大锅我背着!行了吧!”
“有意见?!”六桃继续威胁。
“没意见!没意见!我投降!我投降!”老爷求饶,千错万错都不是女朋友的错。“你看,张翰都走远了!我们快跟上吧!”
六桃闻言一抬头发现翰已经甩开她们几米了,可是却没有在前面看到其他人的身影,回头一看,大家基本都落在后面了,而花花和晴更是看不见影子,不由得大声地喊道:“张翰,慢点!姐姐们,姐姐们,有点儿……”
“岁数大了。”堪堪跟上的凯丽接着六桃的话往下说。
翰也被激得有了些小脾气,但又不好发作,有些不耐烦地叹了口气。
后面的老爷听到了这声叹息,差点没给翰一顿揍,心想:这什么跟什么呀!还有这样当导游的。哎呀,我这儿暴脾气。
最后为免六桃给她自己一顿揍,老爷忍住了要怼翰的冲动,略带调侃的意味地说,“大哥!别叹气了!行李放这儿,探探路吧!”
旁边的佩佩姐觉得老爷这提议不错,“对,你把行李放在这儿,我们在这儿等她们。”
“好,那我先去找车站在哪儿。你们在这里等我。”
“行,你快去吧!”佩佩姐不想说废话。
“我们在这儿等你啊~”凯丽略显矫情地加了一句。
——————————
——————————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