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8)

【接上文】
——————————
——————————
坐进出租车老爷把背包卸下来,抱在自己跟前靠右侧。
“啊~终于舒服了!”六桃边说边“啪”地打了老爷的大腿一下,顺势就搭在了老爷的大腿上。
“你舒服就舒服,你打我干嘛呀?”老爷语气中有些嫌弃却饱含温柔。
“让你帮我确定一下是不是真的。”六桃送给老爷一个挑眉。
“嘿我让你自个儿瞧瞧”老爷“啪”一下也打在了六桃大腿上。“你的包自个儿拿着。”单手把包放到六桃怀中。
“里面有你的挚爱,一人一半。”六桃反手又把包放在两人相近的两条腿上。
老爷想反驳六桃,里面才不是自己的挚爱,身边的才是,又想到两位姐姐也在车上放弃了,只道“不就是两包零食嘛~”老爷一边说一边借着背包的遮挡,把趁着有背包遮挡就在自己大腿上作乱的手巴拉下来。
“哎,最难伺候的就是女人”六桃忽然一个大喘气,成功收到来自老爷的一个白眼,“这么多个女人。”
“我估计张翰现在已经快崩溃了。”老爷当然知道六桃在讲翰。
在背包的遮挡下,六桃捞过老爷的手,一把握住,心想:还老说自己是攻呢,连牵个手都不会主动,刚都把手抓起来了,居然就给我放开了,攻什么攻啊!
“你想想人家在家就是个少爷”凯丽成功接话。
“就是,所以我说我们不要有那么多意见,让他出主意,就鼓励鼓励他。”佩佩姐看的出来翰还是想办事的。
“哈哈哈,佩佩姐,你把张翰当小孩子哄啊。”老爷调侃一句。
“我都这个年纪了,都能当你们的妈了。”
“哈哈哈”两人闻言笑了起来。
“打住啊,姐可年轻了。”凯丽打趣道。
“那我叫你凯丽妹妹。”老爷接梗。“凯丽妹妹~”
“诶~”凯丽对这个称呼十分满意。
“凯丽妹妹,我和涛一定会好好照顾你和佩佩姐的。”我们暖心的金牛座小朋友瞬间就把这位有趣的大姐和那位慈祥的长者划进了自己的圈圈里,顺便把爱操心的巨蟹宝宝也拖了下水。毕竟身为晚辈照顾长辈是理所应当的。
六桃并不在意老爷把她拖下水的行为,只是摩挲着那人的拇指,满含笑意地看向老爷。
“那接下来的几天可就拜托你了。”凯丽开玩笑似的继续说。
“没问题,交给我们你就放心吧。”老爷激动地一掌拍在前座的椅背上以示决心。
转头对上了六桃的眼,看着六桃深情的目光,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盯着我看干嘛?”
“看你可爱。”六桃止不住的笑意,凑到老爷耳旁小声地说。
两人之间的气氛忽然暧昧起来,粉红泡泡直冒。
六桃松开原本握住老爷的手,帮老爷把长发捋顺,拨到耳后,“真该让你把头发扎起来。看你这狼狈的。”顺手又把老爷的头发撩起来,勾住了老爷的脖子。
“那你帮我扎一下呗。”
“现在就别扎了吧。”自诩情商高的六桃忽然情商下降。
本来靠着六桃腻歪的老爷闻言,躲开六桃的手,瞪了她一眼,环胸抱臂,扭头不理六桃了。心想着,这家伙怎么没有一点情趣啊。
六桃还是敏感地感受到了身边人情绪的变化,有些不明所以,把老爷搂得更紧了一些,小声问“怎么了?”

佩佩姐在旁边目睹了一切的发生,心想:这两个人一定有猫腻。

“没怎样。”老爷继续看窗外。
“Hey, what's up.”六桃情商持续下线。

佩佩姐听着六桃的声音渐渐有些大了起来,心知自己要是不干点什么,这两人的关系在这里就要交代在这里。只得开口和凯丽说话。

“凯丽啊,你现在感觉还好吧?要是不舒服,可以开一下窗,会舒服一点。”
“没事儿,姐,我这儿坐前座呢,挺好的。”

老爷本来正要发作,却听见两位姐姐的声音,只得压下,一脸无奈地看六桃一眼,叹了一口气。
“到底怎么了?”六桃再次压低声线问,“别气了,好不好,气坏了,我心疼。”右手拇指轻轻抚过老爷的脸颊。

“哼”轻轻哼了一声,老爷别过头去,不让六桃摸脸。

六桃开启戳戳戳大法,乱戳老爷的大腿,试图引起注意和原谅,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啥。一双水灵灵的无辜大眼盯着老爷。

老爷拍了拍六桃的手,六桃盯着老爷傻笑,一脸痴笑。

老爷瞬间就被融化了,握住了六桃刚刚捣蛋的手,往六桃怀里缩了缩。

六桃心里嘻嘻偷笑,她就知道,老爷最受不了这个,无辜的卡姿兰大眼睛,加上人畜无害的傻笑,套路小女友,分分钟的事情。


——————————
——————————

【未完待续】


叨逼叨逼叨:多年前写的一段,再补了一点,溜了溜了~跨越了20170901-20200710的一章

评论(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