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5)

【接上文】
——————————
——————————
一上车,导演开始给大家分发手机,一个老人机,还是多年前直板手机的样式,老爷把手机开机,却被开机的声音吓得虎躯一震,什么鬼?!还有一开机就自动报电话号码的手机?老爷不断摆弄着手中的小手机,左按按右按按摸索着这台手机的用法,试图唤醒自己多年前用直板机的记忆。
六桃倒是没有要研究这台手机的欲望,毕竟就算她研究了也没有什么用。

“一身臭汗!”纵使六桃精力再旺盛,也难敌沉重的行李所带来的疲劳,衬衫的后背湿透更是让她感到一丝微凉,“还好喷了点香水!”六桃说着还嗅了嗅自己衣袖上残留的香水味。
“来,我来闻闻看我家美涛是香的还是臭的!”说罢就凑到六桃的脖颈间,像小狗一样地嗅来嗅去,然后装作一脸嫌弃地皱眉还“嗯~”了一声。
六桃一把推开老爷,惩罚性地打了一下手背,瞪她一眼。头伸到前座两个座位间,“菲儿,今晚我和你一起睡!”
老爷瞪着六桃的背,脸色瞬间就沉了下来,差点没忍住要给六桃一顿揍。至于这么气我吗?!老爷心想,我又不开牧场!
菲儿则是一愣,满脸问号。一旁的佩佩姐听着也觉得奇怪,“你怎么知道酒店里是什么情况?”
“张翰,不是说了吗,两个四人间,这个价位估计不可能是四张单人床,我就想先解决了。”
“不不不!我们还是先到酒店看看情况再商量怎么分配!”佩佩姐否定了这个方案。
“对啊,我就告诉你不用那么着急~”顺势搂上六桃的肩,把六桃掰回到座位上。不论多生气,都要先保证女朋友晚上在自己怀里,这是老爷的原则。
但六桃这口气显然是没出干净,拨开老爷的手,靠坐在座位上,双手环胸,扭头望向窗外,不理老爷。
老爷看着六桃的举动,也有些恼了,我还没说你当面爬墙呢!我就开个玩笑,你还真的跟我生起气来,也转过头去。
霎时间,两人开始闹起了一出莫名其妙的别扭。

“花花,你看那个!多壮观啊!”
“好酷啊!”

翰看到老爷望向自己的方向,想趁机拉近距离,“其实啊,我们真的应该晚上出去走一走,欣姐你说是吧。”
“这儿晚上很危险。”老爷还在气头上,没有心思和人闲聊,一句话就把翰噎住了。
“是吗?”张翰感觉到老爷的不耐烦,却还是接了下去。
老爷肯定地点点头。
“诶,那欣姐你是有来过这儿吗?”
“嗯,跟别人来过一次。”
“那你大概知道待会儿下车要怎么办吗?”
“不知道,我们上次下了飞机直接租车去的酒店,全程自驾,所以这儿的巴士、的士、地铁我全都不清楚,只是看到过而已。”
“喔!那你上次去了什么景点,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想做参考啊?”
张翰略带一点自恋地露出魔性的笑容,眼神中透着一种“你懂的”的意味。
老爷在心中默默翻了一个大白眼,“其实这儿主要就是各种看,各种逛,这儿的小东西还是做得很精致,那些什么教堂什么的你应该都知道吧?导游你应该有做什么攻略之类的吧?”
“欣姐你怎么和涛姐问得问题都一样啊?涛姐也问我有没有做攻略。我做在手机里了,手机被他们收走了。”翰的表情略显无奈。
老爷给他到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你笨啊,怎么不去打印一份。机场有打印店啊,贵是贵了点,但至少攻略到手了呀。”
翰一脸震惊,“我怎么没想到,我还问了涛姐要怎么办呢?我们都没有想到。”
“就她这智商能想到什么办法!我告诉你,遇到人际关系的问题找她就对了,遇到需要智商的你得找我!我俩就这方面互补了。”
旁边的工作人员听了老爷这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
六桃用力地打了老爷一下,虽然六桃承认老爷说的是事实,也在公开场合说过这样的话,但这并不代表在闹小情绪的六桃会容忍老爷这样损自己。
“嘶,痛!”老爷揉揉自己的右臂,眉心轻蹙。
“别装了,我才用五分力。”六桃觉得老爷一定是装的,自己根本都没舍得用全力,能有多疼。
“你不想想自己平常去健身房都在干些什么,能举多重的哑铃,做多少个引体向上!你好狠的心啊~”
看着老爷委屈的小表情,六桃开始有些相信她是真的疼,不由得心软下来,刚刚在气什么也都忘得一干二净,伸手帮老爷揉揉胳膊,“真疼啊?”
这个时候老爷绝对不会说自己是装的,小声地“哼!”了一声。
“好好好,我错了,行了吧。”
“你要补偿我!”
“说吧!”
“今晚和我睡!”
——————————
——————————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