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4)

【接上文】
——————————
——————————
走在队伍前面的六桃推着身前满满的一大车行李问翰:“我们是先把行李搬下来排在这儿,还是待会儿?”
“那我们先把行李搬下来吧。”翰想了想说道。
“诶,还是等会儿吧,待会不是还要运到车子那边吗?先搬下来了不方便。”老爷提议道。
“也对,那还是等会儿吧。”翰接受了老爷的建议。

走在最后面的晴和凯丽偶遇了正巧也要搭车的粉丝,经过一番询问,晴得知了粉丝的车似乎比较方便。和大部队汇合后,晴开始了一番冷嘲热讽,“她们那个可好了!转一下就到了,而且比张翰那个还便宜!”
翰的脸色十分难看,背过身去,掩饰着自己的不悦。
六桃感觉气氛莫名尴尬,只好把话题引到别的地方,“我现在就在想,待会儿下车找酒店行李怎么办?一个人几个啊?”
“我可以分担一点,我只有一个!”花花挺身而出。
老爷也在旁边说,“我也可以帮忙拿一些,我也只有一个。”
“那这样吧,花花你帮许晴姐拿一个,欣儿你帮凯丽姐拿一个,我自己两个。”六桃直接分配任务,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没问题!”花花爽快地答应,毕竟晴是唯一一个认识和知道他的人,他可是把她当作这段旅程唯一的依靠了。
“OK!”老爷也觉得没有问题。
六桃让老爷凑近一点,小声地说了一句:“辛苦了!”声音软软的。
老爷小声地回应,“没有什么奖励?”眼神已经锁定六桃的唇瓣。
“少不正经的~”六桃拍了老爷的背一下,扭过头去不理老爷。
老爷自然是不会让六桃生气太久,连忙就是一阵哄。

另一边,凯丽低声地对晴说,“现在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了!”
但晴对凯丽的话没有作出回应,反而转过身去,对翰喊话,“张翰,以后你可以跟我们商量,别一个人扛着,都成忧郁小王子了~真受不了~”语气之中还是娇滴滴的感觉。
翰勉强地挤出一个笑容,喝了一口水,掩饰着自己内心对不被理解的不满。
佩佩姐拍拍翰的肩膀,安慰道:“总会到的,怎么走都会到的。”
六桃和老爷交换一个眼神,默契又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她们两个对晴这种行为只能是无言以对了。晴好说也是个四十多岁的女人了,都可以算是中年妇女了,可是行为举止居然比她们还要娇嗲,而且这翻脸比安迪翻书还快,几分钟前还在对翰冷嘲热讽地说着他的决定有多不好,现在说人家成忧郁小王子了,要安慰人家,也不想想看是谁造成的。这趟旅行有这个老公主在恐怕是不会太平了。

凯丽见晴对自己的话不予理会,就开始以一种领导的姿态对大家进行一番思想教育,“我们现在就是一根剩上的八个蚂蚱。”
佩佩姐也不抢发言权,只在旁边默默提醒,“要团结”
凯丽继续说:“要团结,不能发生内讧,不能有情绪,有也要忍着,还得还得开开心心的。”
听着凯丽的这番话,六桃是有些不赞同的,谁还没有不高兴不满意的时候,忍着憋着是要把人憋坏咯,自己忍一忍还好,旁边的人憋坏了那自己可就得心疼坏了,凑到老爷的耳边小声说,“你有话一定要跟我说哦~别憋在心里面。”
“这话还是留给你自己吧~”老爷一个挑眉,“你还不知道我这性子,几十年如一日啊~倒是你别把自己憋出内伤,在我怀里哭得稀里哗啦的,不管是谁欺负了你,我会跟他翻脸的!”老爷最后一句说的坚决。
花花听完后觉得这和自己的个性还是背道而驰啊,“随意点,我觉得。”大家出来旅个游有情绪还得憋着,是真人秀还是演戏呢?
老爷听完之后不住地点头,表示认同,旅游不就是图个开心,虽然已经被许多条框束缚住了,但还是要在框架内个性表达。
“刘小涛,你也是,随意点~OK?”老爷低头小声调侃着六桃。
“蒋壮壮,谁是刘小涛啊?姐还长你几岁呢!”六桃毫不留情地怼回去。
“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外面叫我小名!”
“行行行,不叫了行了吧~壮壮~”
老爷被气得在六桃腰上掐了一把。

“诶!车来了!”菲儿发现车辆到达,惊呼。
“Let's go!”翰也激动地喊道。
“我们鼓励一下少爷!”凯丽喊道。
大家欢呼一声,推着一堆行李走向大巴。

这一大堆行李自然要先从推车上卸下来,六桃咻的一下把最上层的一个行李拎了下来,交给翰,让翰放到车里,动作快得连身边的老爷都没反应过来,紧接着六桃又要搬下一个,老爷连忙上去搭了把手。老爷心想:哎呦喂~我的祖宗呀,我这一天净担心你这老腰了!
翰也看不下去了,说“涛姐,我来就行了!”
花花作为团队里唯二的男生也有些不好意思,“对啊,涛姐,我们来吧!”
六桃还在继续搬,“没事儿,多个人多把手可以快一点。”
“这样吧,佩佩姐、凯丽姐、许晴姐你们先上去帮我们占一下座,休息一下,菲儿你帮忙把那车行李推过来,然后也快点上车休息吧,这儿就交给我们了!”老爷果断地安排任务,六桃想干自己不阻止,但是那些由于各种原因实在是不能帮忙的,可以先上车歇息,在旁边站着也不是个事儿。
很快行李终于都装好了,大家都坐在了座位上,可以休息一下了。
——————————
——————————
【未完待续】
ps.其实我站她们互攻,但是写着写着就会变成爷攻,我有什么办法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