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3)

【接上文】
——————————
——————————
“这张翰也不等人~”刚才走错了方向的晴一和大家汇合就开始抱怨。结果还有凯丽附和道,“张翰,大长腿这节奏,我们就在那后边喊呐,慢点。”
“我们得给张翰上上课。”晴说道。

六桃倒是没有兴致跟她们两个一起抱怨,开始考虑起待会儿下车找酒店的事情,手搭在老爷的肩上,和一直没有出声的佩佩姐说,“我现在就在想,待会儿下车之后,找酒店怎么办。”
“车到山前必有路,不怕,有我在呢!”老爷此刻男友力max,但六桃心里却吐槽着: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才想要考虑得周全一点,长远一点。
“对,怎么走都会到的。”佩佩姐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倒是很坦然。

大家还在吐槽着翰,“应该他先确认一下,完了,我们再一起商量。”凯丽说着翰应该怎么做,她应该没有想到,她自己也有要当导游的一天。
老爷在一旁有些听不下去了,“但大家一起商量也不见得会作出更好的决定,说不定还讨论不出方案来,倒不如他做决定来得迅速。”
“可是他现在…”晴语气中满是委屈,“要坐巴士~”
老爷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这个人不是说已经44了吗?干嘛老是撒娇发嗲,这是想干嘛?
六桃一看老爷的神情,心想,你要不要一来就准备和别人杠上,智商就不能当情商用一会儿?还是帮忙转移话题,“大家都没有经验,也没有钱,张翰这方案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也不能说坏,先看看他问得怎么样再说。而且刚刚我问了一下罗马的士挺贵的,我们还是想想看,待会儿下了车之后怎么找酒店吧!”
老爷也无意与大家发生冲突,只是看着她们没干什么活,又吐槽干活的人,有些不爽,于是顺着六桃的话全身而退,不再说话。
而凯丽和晴却还在不时地说着自己的不满,她俩可谓是志同道合啊。

这时,六桃留意到身边的老爷动作有些僵硬,开口问:“是不是冷了?”
老爷摇摇头,坚决不说自己冷,不然六桃又要一阵唠叨,“不冷~”,但发抖的声音却暴露了她冷的事实。
“手拿出来!”,六桃的神情十分严肃,好像老爷干了什么不得了的坏事一样的。
老爷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看看六桃的脸色,只好把自己的手递过去。
六桃一摸,脸上的严肃转变为了生气,嘴上一边唠叨,“刚刚叫你多穿件衣服,这儿晚上天气冷,你偏不听,现在知道冷了吧!”,一边从包里拿出一件薄外套,“喏,先穿这个顶一顶,待会儿找酒店的时候还有你冷的时候。”
外套是六桃的,六桃的衣服穿在老爷的身上,难免显得有点不合身,毕竟老爷的骨架比六桃的要大。
六桃看着老爷,忽然“哈哈哈”地轻笑出声来,老爷一脸懵地看向六桃,眼神在问六桃发生了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没事没事,挺好看的”说完又开始“哈哈哈”
“到底什么事?!”老爷有些急了,到底是有什么好笑的。
“这衣服…哈哈哈…大一点比较好…哈哈哈”
这下子轮到老爷生气了,凑到六桃耳边,“涛~再笑你自己知道后果”,还用身体挡住摄像机,偷偷在六桃的屁屁上抓了一把。
六桃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抬起手肘撞开了老爷,附赠一眼怒瞪。
众人注意到了这方的动静,纷纷投来疑惑的目光,两人只好笑笑表示没事。

这时,翰再次走近大家,说了一句“我再去问一下。”然后又往另一个方向走了。
“少爷压力很大呀!”凯丽说。
“少爷压力很大。”六桃语气中带点无奈。老爷听了不由得搭上六桃的肩,轻轻拍了几下。
“他又怕错了。”凯丽继续说。
“啊?哪里错了?”刚刚还在愣神的晴回过神来,有些被吓到了。
“错了,我们几个还不得扁死他!”菲儿有些激动。
见惯风浪的佩佩姐是一位有智慧的长者,只是平和地说:“我们要包容他。”
一旁的六桃无意继续讨论翰的失误,她只知道她现在被翰的行动弄得有些无所适从,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一些可行的办法,毕竟是人生地不熟。
六桃趁着也佩佩姐想要终止这个话题,连忙把话题转移到正道上来,有时间唠还不如想想解决问题的办法,“一会儿回去还得商量明天怎么办呢!”
大家似乎都没有考虑过明天的问题。
菲儿对这个问题惊呼出声:“明天?!”
“明天就躺在床上,动不了了。”凯丽表示自己身心俱疲,又重复强调了一下,“真的动不了了。”
六桃看着大家的反应,只能无奈地笑笑。
这个表情却是让老爷莫名地心疼,一时没忍住,当着摄像机和大家的面,一把把六桃搂入怀中,拍拍六桃的背,安慰道:“没事,你别想太多。你又不是超人,行程这种东西交给导游考虑,大家负责提供意见就行了。”
大家的脸上纷纷多了一丝八卦的气息。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明着八卦的和暗着八卦的。想晴和凯丽这种老江湖就是属于暗着八卦的,菲儿这种还缺乏一些阅历,就开口八卦道:“涛姐,你和欣姐的关系很好啊!”
“你没听说过掏心组合吗?”老爷一脸骄傲地抢答,“江湖上可是流传着我们两个的传说!”
“我们两个是闺蜜啊!”六桃说着这句话,老爷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沉,这个解释老爷很不爱听。
菲儿还是单纯,没有留意到老爷脸色的变化,天真地说,“怪不得呢!我就说你们两个怎么总是凑到一块去!”
佩佩姐见此情景淡笑不语,眼神中透着一种我已经看穿了一切的意味。
这时,翰终于找到车站回来了,大家就结束了话题,向着车站进发。
====================
一个小插曲:
当老爷把六桃拥入怀中的时候,粉丝们也正巧经过,目睹了全程,一群人强忍着尖叫的冲动,拍下了照片,从此爷攻的名号流传于江湖,六桃在粉丝心中再也攻不起来了,虽然六桃本人撩妹撩得越来越high,妹子们也被撩得心神荡漾。
——————————
——————————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