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1)

【接上文】
——————————
——————————
行李处
一行八人都盯紧了传送带,看看有没有自己的行李被送出来,却翰一人从传送带搬运着行李,六桃作为不干活会死星人,主动上前去帮忙。
看到老爷的行李出来,六桃伸手就要把行李搬下来,手刚触碰到行李箱,另一人手就搭了上来,下一秒腰就被人搂住了,两人一起把行李拿了下来。
“腰不好,别逞什么能!”六桃分明感受到自己的腰上的软肉被重重地掐了一下。
“我腰早好了!别瞎担心!”不顾镜头的存在,六桃亲了亲老爷的脸颊。
“你的信用值太低!我暂且先相信,但是不许一个人搬,我帮你。”
“诶,你和我说话了!你原谅我啦!”六桃笑得一脸谄媚。
“哼!早着呢!”老爷秒变冰山脸。
说着六桃的行李箱也出来了,两人一起把行李搬了下来。
旁边,翰刚刚把一个行李搬下来,另一个行李又到了,菲儿发现了却又不够力气拿下来,只好追着行李走,六桃见状上前去帮忙把行李搬了下来,把老爷留在了原地。老爷看着菲儿的星星眼,不禁扶额,这人能不能少撩一会儿,我还在呢?
六桃自然没有发现老爷的不悦,还笑得一脸灿烂地看向老爷,大有一种我很棒、求表扬的意思。老爷意味深长地回了一个微笑,六桃觉得背后一凉,寒毛都立起来了。这机场还真有点冷呢,六桃心想。六桃依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把某人的醋坛子打碎了。
翰一遍遍地点着行李数,凯丽看翰一路忙乎,说道:“只要自己记清楚自己的就行了。”
“那我们走吧。”六桃推动自己身前满满的一车行李。老爷见状搭了一把手,再生气也不能不顾女朋友的身体。

一行人过了海关,出来就看到了粉丝大军。
“花花!花花!”花花的粉丝热情呼喊。
“张翰!张翰!”翰的粉丝在另一边。
“掏心组合!掏心!”一群迷妹尖叫道。
“涛姐!娶我!”一个迷妹的声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本来还在闹别扭的老爷瞬间搭上六桃的肩膀,吼回去“不可能!她是我的!”,然后扭头在六桃的唇上轻吻一下。惹得迷妹一阵尖叫。
六桃看着老爷,“原谅我了?”
“没有!”老爷扭头不理六桃,但手还环在六桃的腰上。
六桃凑到老爷耳边笑道“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这叫…口嫌体正直。”
迷妹A:“我就说,涛姐才是攻!”
迷妹B:“明明是爷攻,你看老爷亲上的那一下,多熟练!一看就是攻!”
迷妹C:“才不是呢!我看是涛攻!你看看涛姐刚刚笑得多霸气啊!”
……
六桃看到来得大多是女生,说道“大家早点回去哦!不要留在这里了!回家、回酒店的路上要结伴而行,注意安全哦!”
“听你们涛姐的话,快点乖乖回家、回酒店!这儿晚上不安全!”老爷跟着说道。
迷妹A:“一定是涛攻!你看欣姐这夫唱妇随的。”这句话被老爷听了个正着,老爷幽幽地说了句“小妹妹,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然后扭头看向和粉丝聊得火热的六桃,“涛,该走了,别让他们等。”潜台词是:别撩了,离她们远点。
“哦!来了!”六桃再次叮嘱粉丝,“那,Bye咯,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哦!”然后就屁颠屁颠地跟上去。两人一起推车走开了。

迷妹们看着两人走远,迷妹A激动地和旁边的人分享着刚刚老爷说的话,“你们刚刚有听到吗?爷说事情不能看表面,而且语气超杀的!我现在站爷攻了!”
“我也听到了!爷攻爷攻!一定是爷攻!”
“说不定是老爷趁着涛姐不注意,‘恶性’争攻!坚决是涛攻!”
……
“还在生气?”六桃轻拍了一下老爷的屁屁,随意地把手放在老爷腰上。
“谁生气了?”
“谁气谁知道咯!”六桃依旧保持调侃态度,因为她觉得,只是老爷睡觉自己没帮忙擦口水,不是什么大事。
殊不知老爷对口水的事压根没放在心上,老爷气的是六桃一下飞机就开始到处撩,死性不改,撩完菲儿撩粉丝,粉丝也就罢了,菲儿接下来要在一起十几天,她这呼伦贝尔大草原都不知道要扩大多少倍啊。
“哼!”
六桃捏了捏老爷的脸,凑近小声道“下次你流口水我帮你吸干净!”
老爷脸上一红,”一把推开六桃,嗔道:“你流氓!。
“但是我只对你耍流氓啊!”六桃继续凑到老爷身边。
“还真敢说!明明见人就撩!滚!”六桃再次被推开。
六桃瞬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自己这是“找死”啊,连忙承认错误,“我错了!欣儿,我错了!”。六桃永远忘不了上次自己亲了海璐一口这个人气了整整一个月,简直是此生最大的阴影。
“错哪啦?”
“不该撩妹~”六桃表示:宝宝委屈,但宝宝活该受着。习惯这种东西真是害人不浅啊。
“嗯~哼~然后呢?”
“绝对不会再犯了!”
老爷看着六桃真诚又无辜的小眼睛,好吧,她原谅她了,伸手宠溺地摸头顺毛。

后面还未离去的部分粉丝见此情景,不免有些凌乱,刚刚六桃打了老爷的屁屁,捏了老爷的脸,说了两句老爷还脸红了,然后老爷两次推开了六桃,表情超级霸气,还上演了一记摸头杀。这信息量太大了。

由于导游翰对罗马也不熟悉,独自一人去了询问处。
这边佩佩姐走到大家所在的位置,发现翰不见了,问道“少爷去哪里了?”
凯丽回答:“少爷上楼了,说上楼去问去了。”
六桃见凯丽说得不清楚,回道:“跑上去问询处去了。”
六桃对翰不事先做好安排,现在才独自一人去询问处,还把大家都丢在机场大厅的行为表示十分无语,刚刚因为老爷原谅自己而感到愉悦的心情已经被磨得七七八八了。要不是老爷一直搂着外加镜头在,早就要爆发了。周围还围了一圈的人,更是让人觉得不爽。
六桃伸手环抱住老爷,蹭了蹭,老爷自然知道六桃的心情,在六桃背上拍了拍表示安慰。有老爷在,六桃自然地流露出了小女人的情态。
抱了十来秒两人就分开了,六桃叉腰站着,巡视了围观群众一周,思考着遇到问题谁能帮忙解决。
看得出来在抱抱之后,六桃满血复活了,但是老爷本来还在思考怎么解决困境来着,现在只顾着盯着六桃看了,女朋友要出马了,男朋友看就是了,况且女朋友是真帅啊。

在一旁的佩佩姐越看两人越有戏,这里头肯定有问题,不过佩佩姐一向是宽容的,只要你人品不坏,两个女人在一起对她而言不是问题。

花花提议要找个位置坐一下,菲儿立刻就说道:“坐下要钱啊!我们没有钱。”
晴和凯丽的表情皆是不悦,佩佩姐的表情自然保持着平和。
凯丽抱怨着自己有多累,“我在飞机上一点也没睡!”
而就在大家都等得不耐烦的时候,翰终于回来了,拿着几张巴士票。
——————————
——————————
【未完待续】
作死地看了花少完整版,感觉弹幕刷新了我对许晴的印象,嗯,更差了😂。
下星期我要开始考试了,大概18号才会有空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