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0)

【接上文】

——————————

——————————

电影缓缓落幕,意味着飞机即将抵达罗马机场。六桃扭头一看却发现身边的人居然靠在自己身上睡着了。伸手捏了捏老爷的脸,“喂!要到了!”

“嗯~涛涛别吵~”老爷显然不愿意醒过来。

六桃暗笑,这小家伙睡得还挺沉,这电影有这么无聊吗?赫本都要哭了!

“快起来啦!要到了!”六桃捏住了老爷的鼻子。

呼吸不畅让老爷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扒开六桃的手,抱怨道:“我差一点就吃到了!我的酸辣土豆丝!我的大鸡腿!你赔我!”

“原来你都在睡觉的时候想着这些啊,怪不得都流口水了呢?”六桃望着自己白衬衫上湿了的一角调侃道。

老爷从六桃的肩上离开,说道“涛,别想骗我!你以为我是你啊!这么容易上当!”老爷明摆着就是不相信,还以为六桃是在报一箭之仇。

当六桃把面巾纸递到她面前的时候,她其实是懵的。自己真流口水啦!然后只见六桃指了指自己的衬衫,有一小块明显变得透明起来。老爷连忙接过面巾纸胡乱地擦了一通。心中想着:我的形象啊!!!

擦完嘴角,老爷还擦了擦六桃的衣服,试图掩盖自己睡觉流口水的证据。

“你这样擦是没用的!”六桃调笑道。

“刘涛!你混蛋!你故意的!”老爷气得狠狠地锤了六桃两下。

“哎呦~你好狠的心啊~你自己看电影看到睡着还怪我啰?”六桃一脸摊手无辜的样子,顺便还谴责了一下老爷无缘无故打自己的行为。

“哼!”老爷闹小脾气了,嘟起嘴、扭过脸不理六桃。

六桃笑笑,讨好道“说你笨点好,你就真的变笨啦?我把外套穿上不就好了吗?”说完摸摸老爷的头,小声念叨“让蒋欣变聪明。让蒋欣变聪明。让蒋欣变聪明。”,然后,拿起外套穿上了。

老爷转头看到六桃一脸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表情,气不过,又打了六桃一下,“你真的好欠啊!”

“我的蒋欣今天怎么凶巴巴的?”六桃誓将嘴欠进行到底。

“哼!不理你了!”这次老爷是真的打算不理六桃了,任由六桃怎么求原谅都不理六桃了。

六桃悔的肠子都青了,因为直到下飞机,老爷都没有再跟她说过一句话。唯一令六桃安慰的是:下飞机的时候,老爷一把夺过了六桃手中的袋子,一点东西都没让六桃拿。

但是六桃还是想百度一下:男朋友生气了不和我说话,我该怎么办?

——————————

——————————

【未完待续】

短小精悍的一章

圣诞快乐!!

ps.其实看《罗马假日》看到睡着的是我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