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19)

【接上文】
——————————
——————————
“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们忽然逃走了,都不拍戏也不上通告了,扔下剧组和厂家不管,会怎么样啊?”老爷看着安娜公主逃出宫殿,忽然想到自己和六桃是不是也可以试试看。
“那,你经纪人和我经纪人就该急疯了!”六桃笑着道。她倒是想逃走,和她私奔到月球,但是会留着一大群人受苦受累呢。这份职业注定一辈子都在聚光灯下。
“你猜她们会怎么办?会不会想电影里那样,说我们病了,封锁消息。然后给我们来个夺命连环call,然后我们都不开手机,然后他们就会派人来找我们。想想都刺激!”老爷大胆猜想。
“小脑袋又在想什么呢?你不见了,草草不得忙疯了,那王同学就该疯了,你会觉得王同学会放过你?”六桃分析得颇有道理,打破了老爷的幻想世界。
“诶呀,涛涛,不要老是走现实主义嘛~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魔幻主义啊~”老爷嘟嘟嘴建议道。
“好好好,那我们改天来个‘北京假日’或者‘上海假日’你觉得怎么样?够魔幻了吧~”
“你说真的?”老爷眼睛都亮了。
“嗯哼~逃跑不行,请假总是可以的嘛~要是没有这个节目,我们现在大概已经在魔幻了。”六桃捏捏老爷的脸,今天这家伙的脑筋是怎么了,两人一起放个假,出去玩,这有何难。还是这个家伙烦了这圈子的风气,也想退出这个圈子了。
“涛~我要的可不止是一个假日~”这一句老爷说得特别小声,或许是觉得自己这个要求有些过分。
但这句话清晰地传入六桃的耳中,“嗯,你想要一辈子我都给你。”六桃忽然郑重地承诺。
“好,你说的哦,我要定你了。”瞄了瞄没有人关注她们俩,快速在六桃脸上吧唧一下亲了口。
“嗯,我说的。”一把抓过老爷的手,来了个十指紧扣。
电影刚好在放安娜公主要男主给她换衣服的场景,老爷忽然欢脱地来了句,“你要是让我脱一辈子的衣服我也没有问题哦~”。
六桃给她翻了个白眼,你是猴子请来的吗?专门破坏气氛是不是?动手给她脑门戳了一把,“脑子里别老想些有的没的!”
老爷揉揉刚刚被戳的地方,“哦!痛!我就是给你戳笨的吧!”
“笨点好,没那么多鬼点子!”六桃边说边抬手给老爷揉了揉脑袋。
“才不是什么鬼点子呢!”老爷表示不服。
“嗯哼~”六桃一脸你继续BB我听着的模样。
“我还是有很多好点子的好不好?”
“例如魔幻主义的逃跑?”六桃对老爷的魔幻主义表示深深的不满。
“好好好,够了,别逼我挖你的黑历史”老爷表示不要再提这茬儿了,这个话题怎么还没过去?!
“OK!没问题,那请蒋老爷认真看电影,不要瞎扯,胡说八道!OK?”六桃扶额,这人啊!
“好,达成协议!来!盖个章!”老爷作势要亲六桃。
“滚!”六桃一手把老爷的脸推开。这个人就是个流氓!当初到底是看上她哪一点了?!六桃默默自我怀疑了3秒。

此时,想上厕所的晴路过两人的位置,发现两人在看电影而且玩的不亦乐乎,凑上前去问道:“诶?你们两个在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哦,老电影《罗马假日》,不是要去罗马嘛。”较为靠近晴的老爷耐着性子回答,晴打扰到她们了。
而六桃听到老爷接话,不由得一愣,这家伙居然主动担当交流工作,不容易啊,平时只要两人在一起,基本都是自己担当外交官的角色。六桃不知道的是:老爷接话完全是为了尽早结束对话。在老爷心中,六桃太能唠了,是那种问个路能聊一路,跟市场大妈都能聊上一波的人。
“哦~《罗马假日》啊~挺浪漫的电影。”晴给出了对电影的评价。
“嗯,挺浪漫的,我就想看看能不能激发她的少女心。”六桃接话,顺便吐槽了一下老爷,明明是个女人,非要做什么女汉子,真是够够的了。
老爷一听,咱不带这样玩的,顾不得还有晴在场,手肘一顶就把六桃撞开,嘴里还一边念叨“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晴看两人的相处方式,觉得自己有些多余,“那你们两个继续看吧,我就不打扰了。”
老爷心想算你识相,随口应了声“好。”
六桃也向晴挥挥手算是说再见(?)。
晴走向了厕所。

当晴走出厕所时,翰叫住了晴,“晴姐?”
“有事吗?”晴停下脚步,疑惑地望向翰。
“我有事想要拜托你一下。”翰以询问的语气说道。“就是待会儿下飞机了之后,我们要租车找酒店,但是我的英语不太好,你能不能…就是…帮我一下,和那边的人沟通这样子?”
“哦~好,行。”晴爽快地答应了。

旁边的老爷听到两人的谈话,心中对这个导游的能力表示十分的怀疑,我的天啊,在国外导游英语还不好,这算个什么情况。
六桃自然也听到了翰的话,手轻拍老爷的手,再一把握住,“放心,不是还有很多英语高手吗?”向着老爷一挑眉,暗示自己的英语也是可以的。
“就你臭美又自恋!”老爷抓起六桃的手在六桃的手背上一通乱戳。
“我那是自信!”六桃又一个挑眉。
“你得了吧你!”老爷表示做人不要太过自信,“当地人要是不会说英语我看你懵不懵”。
“哼!到时候你就知道我的厉害!”六桃骄傲脸。语言不通,可以靠蒙啊。肢体语言也是语言的重要组成部分呢。
“好啊,我等着。”自信的六桃一直都让老爷着迷,而六桃的自信也总让她觉得无比的安心。老爷趁机在六桃脸上轻啄一口,顺势靠着六桃的肩膀,感叹道:“涛~有你真好~”
六桃轻笑出声,“小笨蛋,你才知道啊~”,语气中尽是宠溺。
——————————
——————————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