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7)

你们的万年拖更小能手来啦!!
本章没有什么糖

【接上文】
——————————
——————————
“Excuse me, how can I get there?”翰终于逮住了一个路人。
“Oh, you can take the subway. Follow me, I will show you the way.”外国小哥热情地招呼起众人。
晴和佩佩姐也围了上来听,生怕翰会听不懂。 “OK, thank you.”翰爽快答应,抱紧小哥的大腿。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是导演组,又不是游客,还愿意帮忙带路的小哥,一定是真爱啊。
“他说了什么呀?”英语水平较差的凯丽没明白状况。 在稍远的地方围观的六桃回答道,“他说带我们去坐地铁。”六桃拉着行李就准备走。
凯丽的惊呼使六桃停住了脚步,“啊!坐地铁!我们坐不了啊,这么多行李!”
凯丽指出了大家行动不便的原因,同时否决了地铁的方案,可谓一针见血。
“Sorry, we have too much luggage, maybe taking the subway is not a good choice for us. Anywa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佩佩姐自觉担当外交官的工作,婉拒了小哥的好意。
“You’re welcome.”



“那我们想想谁在这里有朋友吧。打个电话找一下人帮忙。”菲儿建议。
“这儿……这儿……哪有什么朋友啊?”凯丽给菲儿泼了一盆冷水。
“电话都被没收了~”晴送上第二盆。



翰看到前方有几辆车停着,还有一个外国人现在车旁,于是上前询问,正当翰想开口,一抬头,尴尬了,都是导演组的人,一群人尴尬地笑了起来,翰扭头转向众人,忍不住吐槽一句,“我想问一下那个司机,结果都是他们导演组的人。”



“那我们决定是要打的了,还是我们再讨论一下。”翰再次征询大家的意见。
“那要不我们把行李给他们,我们去坐地铁?”花花问。
“这样我们就变成求了他们一次了,我们就只有三次机会这一次就这样浪费掉了?”佩佩姐显然不同意求助这个方案,而且要是要求助的话为什么不直接选择让节目组直接送我们到酒店。
“那这样我们就打的吧。先到了酒店再说。”翰作出了决定,一群人七嘴八舌地也不是办法,还是先下决定比较重要。
于是,一群人拿着行李准备到马路边打的。



“那我们就还是要搭的士咯!”六桃环顾四周,“诶,那边好像是间中国餐馆。你陪我过去问问看吧。”
“啊!他们不是要到那边打的士了吗?我们去那干嘛?”
“我就去那边问一下~”
“啊?他们那边都在叫了。”老爷听着凯丽的呼唤,看着眼前的六桃,陷入了纠结,那边在叫我过去,但是女朋友表情好萌啊,我怎么能拒绝这么萌的女朋友。“那我们快去吧。”



忽然,凯丽发现两人正要跑向对街的方向,“诶,你们两个要干嘛去啊?”
“你们等我们一下,我们的行李先给我们看着。”六桃匆忙地撂下一句话就拉着老爷跑了。
“诶,你说你这么急干嘛呀,这店又不会跑掉!过马路看路呀!”老爷被拉了一个猝不及防,不由得抱怨了一句,心想说好的等个5分钟呢?
“现在都快10点了,大家都在出谋划策,我们总不能啥也不干吧。”六桃看了看身边的老爷,狡黠一笑,“我们下次找个机会再做考核,现在这情况,时间拖久了张翰控制不了场面。”
“也对,张翰肯定搞不赢一群老江湖。”
六桃只想仰天长叹,这家伙又开始放飞自我了,一把搭上老爷的肩,用力捏了一下,“嘿,怎么说话呢?姐姐们都年轻着呢!”



老爷推开了餐馆的门,“你好!我想问一下。”六桃首先进入,搜索到一位发型有些非主流的男青年,这时候老板娘看到了扛着机器的摄影师,也走了出来。六桃决定把问题交给看起来更靠谱的老板娘“这边叫的士好叫吗?”
老板娘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观察着突然闯入的这一群人到底是要搞什么。男青年先反应了过来,“前面,往前面走就是有taxi总站。”
“大概要走那多远啊?”六桃的目光回到男青年身上。
“从这边走到那里,2分钟。”
“好,谢谢。”
六桃正准备转身要走,老板娘插了一句嘴,“你们打车最好还是走到总站那边,你order他过来,他要收你服务费,你到那边直接上车就行了,比较便宜。”
“好,谢谢你们。”



老爷站在一旁静静地欣赏着女朋友,眼里是掩不住的温柔。
“欣儿,我们走了。”
六桃拉着老爷从不算密集的车流间飞快穿过,把摄影师落在了身后,摄影师只能默默站在街边拍两人离去的背影。



六桃迅速地把刚刚得知的消息告诉众人。佩佩姐作为最为年长也最有生活经验的人,决定先让翰和六桃先去前方探路。
“对,你们两个先去瞅一眼,确定了,我们再,你们想想我们这大队……”凯丽也跟着附和道。
六桃打断凯丽,不等凯丽说完“可以,行。”要等凯丽说完指不定要到什么时候。
六桃转身要走,“诶,涛,手机你自己带着,包你放下,我给你看着。”老爷熟练的接过六桃肩上的背包。
“诶,欣姐,你怎么只帮涛姐,不帮我啊?”翰吐槽道,我这一路狗粮算是吃多了,这是区别对待。
“我跟她谁跟谁啊,你算老几。”老爷毫不犹豫地怼回去。六桃闻言推了老爷一下。
“欣姐,你这……”翰一脸无奈偏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行了,别废话了,快去吧。有时间了解一下掏心组合。”老爷此刻万分嫌弃翰,让女朋友受罪的导游不是好导游。
“那我们快走吧!”



“涛姐,你和欣姐关系为什么那么好啊?”翰一路走一路问六桃。
“欣儿她17岁就认识我了,江湖上可是流传着我掏心的名号,你一查就知道了。”六桃现在没有兴致和翰唠嗑,自己家的著名的情商低正混在一群“老江湖”中。
“我觉得,我们可以跑两步。”六桃主动建议。
翰闻言自觉地跑了起来“我觉得不论多少钱,我们都坐了吧!”
“那必须的,咱不想钱的事了!”一个江西妹子拿出了东北汉子的气概。



“诶,欣姐,你和涛姐到底为什么关系这么好啊?”菲儿见事情解决了开始八卦起来。
“我17岁就认识涛了,你说我们为什么这么铁?”老爷一个挑眉,一个问题回答了等于没回答,又把问题还了回去。老爷料想到了,她和六桃的亲密举动会引起大家的兴趣,但是没想到菲儿这个小朋友会问得这么直接,她以为会问得更委婉一些。
凯丽接着问,“那跟时间没有关系,这样算你小学同学关系岂不是很好?”
“主要还是我跟她太像了,你问一个问题,她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老爷心里默默补了一句,除了脑筋急转弯。



“Three cars!”六桃比划着手势和司机沟通,然后坐进了第二辆车。“Follow the car before.”
翰坐进第一辆车,“Hello sir, could you turn left.”比手画脚地示意司机向左转。
“No.”司机给予否定的回复。
“No left.”翰和司机再次确认是否不可以左转。
“No left.”司机回答。
翰只好下车,告诉六桃,“他这边是单行线,不能左转,我们去找他们过来吧。”
“好。”
“我们再跑两步吧。他们该等急了。”六桃眼看着翰又要慢吞吞的走回去,再次提议。



“诶,那你们两个怎么认识的?”菲儿还真就开始深究起来,全然不顾两人只是刚刚认识了几天,才见了不到三次面,再怎么满打满算两人也只能算是陌生人。
“我们俩拍戏认识的。”老爷认为没有和菲儿再继续解释两人关系的必要,已经够清楚了。
老爷冷冷的语气终于让菲儿知道老爷并不想要继续这个话题,气氛陷入尴尬。



这时,六桃来救场了,“OK,但是因为这边是单行道,他转不过来,所以我们把行李推过去。”
“那我们按照之前分配的,凯丽姐来我帮你拿一个。花花你帮许晴姐拿一个。一个人两个箱子。走吧。”老爷条理清晰。
“大家带齐东西,我们走吧。”六桃提醒大家不要落东西。
六桃正想动身,被人抢过了一个箱子,又硬塞给她一个,“你拎这个。”六桃自动接过默认了老爷的分配。而刚刚六桃的背包早就乖乖地趴在老爷的背上。



在大家一路各种推让行李之后,一行人终于坐上了出租车。
——————————
——————————
【未完待续】
英语的翻译我有空再补,语法错误这种事情我就不管了(我任性),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什么的(手动摊手)。

评论(2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