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小喵
胖哒、曾沛慈、刘涛、张怡宁

当老爷也参加《花儿与少年》(26)

【接上文】
——————————
——————————
“好好好~”六桃一脸无奈,刚刚是谁说要先到酒店看看情况的来着?而且刚刚自己不过是开个玩笑,这家伙还当真了!六桃想了想,感觉有什么不对,诶,刚刚好像是自己在生气,我怎么哄起她来了?
达到目的的老爷有些小得意,“不生气啦~”老爷一手勾住六桃的肩膀,整个人往六桃身上挂。
“你又蒙我!”六桃控诉老爷这种狡诈的行为,推开身上的人。
“我哪敢啊?”老爷再次贴到六桃的身上,“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我就是想跟你开个玩笑~”语气中带点小委屈。
六桃的心早就在老爷的一番磨蹭中软了下来,但是轻易地原谅她又有些不甘心。
“好,我不生气了,你离我远一点,你很臭~”六桃一边说一边推开老爷。
老爷一脸震惊地望向六桃,六桃的脸上严肃又认真,老爷眨巴眨巴着大眼睛,一脸的委屈,她家美涛嫌弃她了,然后开始对着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左闻闻右闻闻,不臭呀?还香香的呢!
老爷开始怀疑是六桃在报一箭之仇,但她不说破,继续一路闻,闻到了摄像小哥的身上,摄像小哥一脸懵,奈何扛着摄像机不能随便动,内心大片弹幕飘过。
六桃看着老爷都要贴到摄像身上去了,眼睛死死地盯住两人。
终于,摄像小哥忍不住问道,“欣姐,你在闻什么呢?”
老爷抬头看看小哥,才发觉自己和小哥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脸上有一丝尴尬,立马把锅甩给旁边的六桃,“涛姐说有臭味儿,我没闻到,想看看是哪来的。”
跟拍导演瞪了摄像小哥一眼,小哥立马知道自己犯错误了,这是真人秀,他不能干扰,更不能和他们聊天。
六桃在旁边看着,自然知道小哥的为难,也知道这人又耍小聪明了,一下子就把责任推到了自己身上,谁叫自己就是喜欢这份小聪明呢。一把扯住老爷后背的衣服,把人拉回到位置上坐好,“你好好坐着,别打扰人家工作。现在已经没味儿了”
“你耍我的,对不对?”老爷霸气地一把搂住六桃的脖子。
“哼!你猜!”六桃脸上还有些小得意,虽然很难理解得意的点。
老爷看着六桃脸上飞扬的神采,真有一种要亲一亲,抱一抱的冲动。
凑到六桃耳边,“怎么办,这才刚开始,我就要忍不住了!”
六桃一把推开老爷的脸,“你脑子里又在想些什么呢?”眼神中还流露出几分责备的意思。
摄像小哥看着六桃忽然略显激动的反应,一脸的看不懂,刚刚还亲密的聊天,现在又像是要翻脸了一样,这是闹哪样。女明星的世界我们不懂。

翰在旁边看着亲昵的两人,又看了看旁边睡着了的花花,心想:你们找个人来理我一下啊!待会儿下车要怎么办啊!
翰瞄了瞄前座,凯丽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晴好像在安抚着凯丽。
翰头伸到前座,“怎么了,凯丽姐?晕车吗?”
“对。”凯丽有气无力地说。
翰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坐回到位置上,他本想着省下一些交通费,这样之后能让大家玩得好一点,没想到让大家都不太舒服,心中还是有些愧疚。
翰转头看看对面的六桃和老爷,两人还是腻歪在一起,小声说轻声笑,翰再望望身旁的花花早已经睡了过去,翰心中无限怨念,原本想着还有一个男生能帮下忙,结果……还不如女的顶用。翰又瞄了瞄佩佩姐那边,两人也已经睡着了。
此刻,翰觉得自己的内心很是煎熬,我要不要打断她们两个,在经过5分钟的挣扎之后,翰最终决定放弃这个想法,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诶,你说我们下车后到底该怎么办呀?”六桃再次提起这个话题。
“你亲我一口我告诉你~”
六桃瞪了老爷一眼,这还在拍摄呢,说得这么直白,虽然自己也很想跟她亲一亲,抱一抱,但是这场景太让人为难了,早知道不参加这破节目了。
老爷看着六桃纠结的脸,不禁嘴角上扬,她家美涛果然是最可爱的,
六桃终于下定决心,一手挡住,啾一下,一吻落在了耳后。
老爷心中乐开了花,不像机场时被偷吻的惊吓,现在心里美滋滋的。其实她心里清楚,她家美涛聪明得很,只是因为自己在身边就懒得动脑子了,总是显得笨笨的,还有点呆萌。
“涛,你想想看,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在家靠父母,出门靠谁?”
“朋友?你在欧洲还有朋友?”
“哎呦,我的小傻瓜!”老爷忽然来了一句翻译腔,“还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四海之内皆兄弟,在欧洲找个中国华侨还不难吧?我记得罗马的中国餐馆不少啊!”
“还是你聪明!”六桃自动忽略了那句“小傻瓜”,十分满意地搂住老爷的肩,拍了两下。
老爷一脸的得意,还真是我的小傻瓜,顺手在六桃的脸上捏了一把。
六桃一手拨开老爷的手,瞪了老爷一眼,当初是怎么说的来着,“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老爷一脸憋屈,然后瞪了摄像小哥一眼,都怪你,拍什么拍啊!
摄像小哥被瞪得莫名其妙,我到底到了什么错?(你这个电灯泡有点亮。)

终于,大巴车到达了终点站。

车站
六桃又开始自动自觉地加入到搬行李的行列,老爷忍不住吐槽到,“你啊,真的是劳碌命!什么活都让你干好不好?”语气中满满的嫌弃,却依然给六桃搭了把手。
把行李搬下来了之后,众人陷入了新一轮的迷茫。
六桃刚想提建议,找个中国餐馆问一问,却被老爷阻止了,“我们先看看张翰打算怎么办,就当作是导游资格考核好了。”
六桃看着老爷的脸,就知道这家伙玩心上来了,宠溺又无奈地道“你啊,就是不学乖,就知道玩,你看佩佩姐她们都累了,你还玩。”
老爷一听这话觉得也有道理,正准备改变主意,结果就听到六桃说,“我们就等个五分钟好了~”老爷自然没有错过六桃坏坏的笑,这家伙还说我不学乖,其实玩心比谁都重。我的人果然随我。
——————————
——————————
【未完待续】

太久没写了,手生,自己都不记得前面的剧情了😂😂😂自己都感觉人设要崩了,这一章以后可能会修改吧,我也不知道。
下一更就要在考后了,嗯,7月多才考完,各位且看且珍惜。

评论(4)

热度(25)